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接诉即办三周年专题报道 > 北京接诉即办改革实践展

北京接诉即办改革实践展举行,全景展现三年改革历程

  新京报快讯(记者 沙雪良)12月18日起,北京接诉即办改革实践展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1.jpg

  12月19日上午,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层大厅,北京接诉即办改革实践展现场。新京报记者 王飞摄

  此次展览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市政务服务局等部门主办,旨在总结接诉即办改革的实践成果,以实施《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为新起点,推动接诉即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观众在参观展览。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北京市政务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展览以“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以吹哨报到、接诉即办、主动治理三个阶段为时间轴,立足群众视角,运用近百张图片、上万字文稿、多媒体互动技术,通过图说、数说、事说,具体生动地展示了接诉即办改革三年来,全市上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党建引领接诉即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探索以市民诉求驱动超大城市治理的有效路径。   

3.jpg

观众在参观展览。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据了解,此次展览从2021年12月18日持续到2022年6月30日。同时,12月20日,“云展览”也将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上线,观众可通过“首都之窗”首页轮播图点击观看,也可通过“首都之窗”微信公众号“带你了解”菜单点击进入“接诉即办展”。(记者 沙雪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