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2023年第一季度网站内容建设自查报告

  按照《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以下简称《指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内容建设自查工作。现将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第一季度我局网站整体运行平稳。截至2月14日,网站各栏目发布信息124条,更新频率较高的栏目分别是媒体报道、统计数据、工作动态。网站咨询建议信箱收到网民留言125条,办结122条,办结率97.6%。“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共收到0条网民留言。

  二、网站自查及整改情况

  (一)存在问题

  对照《指标》要求,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网站个别信息存在表述不规范情况。二是政府采购栏目更新不及时。

  (二)整改情况

  一是开展网站错敏词自查,对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完成1条错敏词修改。二是全面排查网站栏目更新情况,完成1条政府采购信息更新。截至目前,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均已整改完毕。

  三、下一步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网站信息内容审核。确保网站信息表述规范、内容准确、更新及时。二是做好智能问答保障。及时核查知识有效性,方便社会公众快速准确获取所需信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