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擦亮政务服务金名片!顺义区综窗人员能力与服务提升“精品班”开课

  为进一步落实《政务服务综合窗口人员能力与服务规范—DB11T 2068-2022》,切实提升综窗人员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顺义区政务服务局组织各级中心综窗人员开展能力与服务提升专题培训,着力打造“思想品质好、服务意识优、专业素质硬、沟通能力强”的综窗人员队伍。

擦亮政务服务金名片!顺义区综窗人员能力与服务提升“精品班”开课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深度解析了《规范》的背景、内容和标准,并增加了专项测评环节,全面检查综窗人员对《规范》的掌握情况。同时,培训还增加了微笑服务、急救知识、政务英语、思维导图促工作、红船精神读书分享、心理解压等12项课程,以“精品班”的模式提升综窗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下阶段,顺义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将继续坚持“学、思、悟”与“知、用、行”相结合,全面落实《规范》要求,擦亮政务服务金名片,打造营商最优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