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政策公开讲”市发展改革委专场开讲 助力企业恢复发展

  6月16日,市政务服务局、市工商联、市发展改革委联合组织开展“政策公开讲”市发展改革委专场线上直播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对北京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系列支持政策进行宣讲。本市行业商会、异地在京商会、园区和民营企业代表7万余位线上观看直播并进行互动。

  活动中,市发展改革委的同志针对近期出台的《关于继续加大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加快困难企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北京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的实施方案》这两项政策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对农村用地的房租减免问题和小微企业贷款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活动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局、市工商联还将继续围绕本市出台的最新政策、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政策公开讲”活动,持续加大政策解读与宣传力度,有效提升精准推送服务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