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业务培训班

    9月23至24日,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深化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办及本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工作要求,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全市政务公开业务培训班。培训为期2天,通过线上线下组织各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市政府各部门政务公开机构负责同志300余人参加,确保了培训覆盖面和参与度。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中央及本市政务公开工作总体部署,提高全市政务公开队伍业务水平,提升营商环境公开透明度,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公众参与、政府网站管理等工作,邀请国办公开办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新时代政务公开”作专题授课,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市高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等科研专家和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政策公开服务、数字政府背景下政务公开前沿问题及展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及诉讼案例、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等作专题辅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